2007年9月30日

made by mirror




和張小美共事了6年,9月28號是她的last day,因此為她做了一些小手工,點解別人都只是一張卡,今次反而要做點小手工呢?識左咁耐,我知佢喜歡手工類物件,不止我,還有其他同事都爭著為她做點小心意,只是沒做慣,臨場缺席,有遲無欠的態度下,我想佢三個月內都應該收到的。同埋之前我懂得勾公仔,都是由她開始教做的,哈,只是她的三分鐘熱度比我更快冷卻。

這一件小屋仔連天台,本來做了個殼就想放棄了,因為看來看去都沒有什麼睇頭,亳無頭緒之下扔在一旁,之後被她發現了,她叫我加點野上去(其實我諗她想我求其加點什麼都收貨的!)咁就唯有加點傢俱上去試著做,當一件一件物件加上了去的時候,感覺是停不了,很好玩...那是一種由創作而來的喜悅!當然這是很自我的,那不算是一件什麼好的作品...卻是用心去做一件事。後來竟然對這件物件發生感情,有點不捨得送出,當然送給張同學總好過留下來給自己啦,意義不同吧,我在過程中已有好大滿足感了!

我希望大家轉到工同還未轉到工都好,都有好多未知的事等著去發掘同體驗的,唔好咁易放棄!這是我由衷想說的話 :)

3 則留言:

匿名 說...

Mirror,

這兩個月從你的 blog 見到你由想辭職到今天能提醒別人唔好咁易放棄, 相信當中你經歷了不少事情, 真的為你有這些經歷感恩, 因為你真的改變了, 我都衷心祝福你在工作中能繼續經歷神的帶領 ^_^

匿名 說...

king,

其實我有點想通的,不過並不是不去搵工,而是要繼續找,不要放棄,至於還未能轉到工的,要在自己崗位中做好本份,但找工作的心仍是要繼續,不可放棄!在這件事上是感恩的,感恩的是知道真係要放低自己的固執去配合不能改變的現實。

匿名 說...

最重要都係要懂得讓自己快樂走下去!!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