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今年和你們過了最後的8月


8月過後,會被調過去另一組,我想我是不願意的,大概日是不喜歡那個冰皮經理吧,但有可能因為有這個動力使我積極的找工作!
另外是不捨得離開同組同事,雖然就算不變,同組就快走掉了。

都好幾年了,我們從十二名到現在的四名,都是很要好,因為時間長了,都變成朋友,在我眼中他們都是很特別的,因為他們做同事得來不似只是同事咁簡單,我認識的他們各有性格,各有特點,沒有一個是相似的,但都可愛!

我很幸運地和他們做了幾年的同事,同組的不同組的日後好希望都維持著聯絡,最近我地在玩facebook,有時一個話題可以不停地延展下去,哈...朋友們,幾時才玩厭呢?我其實是一個有原則有底線的人,至於有什麼原則有什麼底線,都因人而異吧!

2 則留言:

匿名 說...

mirror, 你說到好像臨別秋波似的!!!

我想, 若然facebook 玩厭, 很快又會有些甚麼取而代之.

也許我們漸漸的會physically 各散, 但我相信我們都會繼續以甚麼形式 keep in touch 的.

匿名 說...

說得那麼傷感?我們都習慣了悶中作樂,面前總仍會有快樂的時候。

(嗯,我明既,舊年我自己個team解散時我都好傷感,雖然唔係個個都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