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恭喜景賢


今天好開心,因為我的同事KY今天受浸,決定了一個人生好重要的階段,接受主耶穌進入他的生命!

今天的KY和平時好不同,好靚仔丫!有去的朋友就知了,我們見到他的家人,他和他的家人都很和睦,和他的細佬們都很要好,他雖是排行最大,但相信他保養得幾好,似最細!

當中有一個環節令人非常的感動,他的傳道人中途鼓勵受浸的21位弟兄姊妹用一分鐘的時間向他們未信主的來賓或家人講一些在中國人社會好少講的說話...場面好令人感動,KY走過去就擁抱著他的父母,(一定是講爸媽,我好愛你,耶穌都好愛你),雖然聽不清,應該有9成,因為他們都感動落淚,就連我地都眼紅紅了。

KY真好替你高興,我地都送上不絕的祝福,為你父母信主禱告呀。

今天恰好在崇拜上記上這一句,現在送給看過我blog的朋友:

「神愛你,為你生命帶來奇妙的計劃」

而我都重新為最近的不開心交扥給祂,憑信心好好的求問衪。無論在什麼環境,都不應該用自己的想法而行事,最終都不能好好地榮耀衪,不想每天都做著後悔的事,那會是一個遺憾。

1 則留言:

匿名 說...

Mirror,

真的很感謝你和一聚同事出席我的浸禮,實在是我的榮幸!在此要向大家說聲對不起,因要照顧家人未能好好招呼大家,真不好意思。

我和父母所說的與你估計的差不多,我對他們說我愛他們,很多謝他們,我和弟弟一樣,很想將福音這份禮物送給他們,很想他們信主。帶身邊的人信主是我今年在夏令會中最大的令受。希望神施恩給我父母,讓他們的得著福音,得著神的救恩!

各位 Mirror 的朋友,如你已經得著福音,我為你感恩,倘若你不認識或不相信那為拯救世人而被釘十字架的主耶穌願意並有能力賜給我們永生,盼望你願意嘗試了解多一點,認識福音有多寶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