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7日

再見了


要裝箱了,唔捨得扔掉的野,都拎左返屋企了,
事實上沒有什麼是值得留低的,影落的相片全部都扔掉了,
我一直都不喜歡相片,那裡只懂裝著笑的模樣,好討厭...
和那些不想回憶的人一齊影的相更加不值留低。

再見了,麻辣米線,barbie餐廳,美味寶的雞翼,
嗔味,speed cafe,番茄麵,奶皇包...
連最平最就腳的運動場都再見了,

聽講公司盼下命令話返工路程遠左但都不淮成為遲到
的藉口,我都費時同佢認真,亦不會為著遲到而緊張,
公司不想用一個人一定為佢預備合適的藉口,
公司不想再用我,都一定不會是遲到咁簡單吧。

4 則留言:

匿名 說...

還是萬分不想搬... 如你所說, 會留起的都已搬回家...

這裡只要在office之外的人和店都值得留戀.. 太多的來不及道別, 也許將來還有機會吧? 我不知道...

算吧... 我亦不見得某些經常遲到的高層有受過甚麼苦頭, 都不是對事的命令.

匿名 說...

大家唔使咁唔捨得附近的食肆啦!
得閒星期六日過黎同我食飯咪得lor
=P
講真,我唔覺得邊間好好味喎...

匿名 說...

失去的總是懷念的

匿名 說...

美味寶的雞翼,我都喜歡~~
那間小店好像代表著一段值得懷念的日子
其實近呢半年都很少去喇
以前常常一起去的同事都已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