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6日

發呆


近日mirror好忙,看四圍的同事們都好忙,但是究竟我地在忙什麼?
其實那些東西係咪真的做黎有用架?點解要一天到晚做revamp...
第一次做得唔好嗎?定係人都係貪新鮮的...由細細個就要培養多變的精神,
這些事情,沒有人有把握的話俾我地知對我地的受眾真的有益嗎?
公司只是為交數而交數的日子是否已經過去,什麼mission,真的存在嗎?
為何公司將一個好好的logo作成一個怪物,有手有腳的走來走去,為何有人能容許這事發生,
真的有權有勢,什麼事都可不負責任嗎?我,就是因為這個怪物,
我決定不再去本公司的網站,究竟什麼叫corporate identity?有無人可以話我知?

4 則留言:

Kido 說...

所謂的mission, 所謂的對受眾真的有益, 有時我都覺得都係睇邊邊人多或者邊邊大聲既一回事. 即使有數據支持, 這些數據畢竟都是有bias, 就好像condom公司所造的調查都說香港人性生活不夠云云..

這些都是信則有, 不信則無的一回事...

在複雜的環境, 幾乎任何事都能找到正反兩方, 的確, 就只有靠心底的感覺...

mirror 說...

憑感覺,得出的會是什麼?
假如不夠理性,會惹來大把人質疑...
生在這個環境,真的要為五斗米而折腰!
我只想表達自己的立場,當然在公司沒有人會理會我。

KS 說...

corporate identity 是一個很大的公關題目,如果你要知,借本 corp comm 的書看看吧...不過我知你唔會架啦...呢間公司ge policy 唔係一間正常的公司運作會做ge野...我已經同有關人士反映過,不過都咁多年,我都已經放棄左啦...而家只有少少力氣為自己ge少少發展出下聲架咋...其他野都冇咁好氣啦...

iRis 說...

嗯..還有為那個logo僅僅於懷..

老實說,我是覺得公司是愈來愈失衡。

當A、B在那邊"說"要Project managment,我們這邊卻不停的加project,加project。

你說我們當中,有誰不是同時擁有多個project在手?又誰是真正的知道自己所做的究竟是否純為了交數?

特別是4/f的那位同事,我看他夾在當中,是死路一條,我們的帛金基金,可以預他一份。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