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有人要某人請食飯


簽了沒有驚喜的contract, teammate之前已嚷著要請食飯,可是人工加得少,不提也罷啦,其實大部份人都加左喎。

記得在火炭做野的時候,生日那天,曾經主動邀請一些同事食飯,那時亦做了一張好細小的請柬給他們,見到的人都好驚訝架!那天過得好開心。有次在青山道同樣請過同事食飯,已經不記得有沒有做過小咭了,今次記得向各人做一張這樣的請帖,好細的一張,咭面寫上每個人的名字 (可是,錯別字連天,真不好意思,下次要找人proofread了),那只是想給他們一點留念,因我不能肯定我們還有幾多共事的日子呢。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感謝你潛建了一位置給不要臉嚷著要加入的我. 珍惜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因為那真的很開心!!!

iRis 說...

長沙灣個時係冇帖的!

有冇考慮補番呢?

阿四 說...

幾時到我一家人呀?哈哈哈哈!
有無帖?

快樂的 說...

多謝你餐飯和張帖!我放了在電腦旁邊。 :)

可唔可以加埋s-ta個頭係我張小咭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