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balance


膊頭的痛實在令我忍無可忍,之前不斷地去找按摩,找別人推薦醫生...終於找到這個骨骼經絡治療,在這裡要多謝anita, 因為她的治療令我對這處滿有信心, 第一天復位,只可用驚心動魄來形容,一直驚一直要保持放鬆,反而不是怕聽到那"bark bark"聲,而是那後果...過程一直在祈禱,我知一定跨得過的。

復位前後教授都會為我量度高度,企直的標準我達唔到,因為我的兩膊不能貼在牆上,可是我一直以為這是正常的!卻後來完成了胸椎,膊頭,頸椎的復位後,再試下,好嚇然地見到自己的膊頭能貼到牆壁,而只三個上身部位就被拉高了0.9cm, 當然肉眼是看不到這個高度變化的,校正了對稱的上半身,感覺好不一樣,而好快腰在痛,因為腰椎,盤骨位還要有待復位,令全身骨骼平均。

現在每天都去做治療,很累,工作人員話復位是一個小手術,有幾天的疲累,吩咐我多點休息,而我右面膊頭都仍有點痛,看來真要多點休息了。

8 則留言:

匿名 說...

祝你早日好返哂呀!!!!

快樂的 說...

抖多d啦你,好返先畫mirror都未遲~

匿名 說...

我真想在家休息多一D,頭不斷的暈,同右膊仍然在痛,怕在電腦前會更嚴重。有時畫mirror都可減下壓的。

匿名 說...

我地大家努力啦...喺診所見到你真開心...大家都係病友....可以互相鼓勵!

mirror 說...

係呀,估唔到在這些場合給我地遇見,你目標是增肥,我的當然是減肥啦!hahaha...另外是,是要有強健的身體,正確的姿勢,我地要管理好我地排骨。

匿名 說...

mirror,今日見到你真係自在好多,背都直左喎!加油呀!

匿名 說...

係啦,個背直晒,人都精神左咁款

匿名 說...

記得要之後都keep到良好的姿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