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我看大頭妹


終於看了最後一套_奈良美智A-Z,原來奈良是打算由A-Z,在26個不同地方都建一間小屋來展示他的大頭妹,去到一個新的地方,如倫敦,korea, 泰國,日本等都找當地材料建成他的小屋,小屋的佈置恰好是他在學時那房間的模樣,那是他的老師提到的,奈良是一個好孤僻的人,喜歡一個人作畫,喜歡一個人思考,而今次破例與別人一起合作,令佢覺得有成長,接觸人多了,令佢思想開闊了,而他亦不知這是好是壞,因為他再也不能畫回那個孤僻的大頭妹了。不過我就認為這一定是好的,以前的有過了,我都想看看將來的,改變中的,人總不能不成長不改變的。

真的好鍾意他的大頭妹,看得好開心好開心。還巧遇了一些舊同事,其中有個還是影痴,買了VIP票,看來他會一路不停地看至今晚了。另一個是啊burn, 哈,我話我無返工,第登看奈良美智的,好鬼有粉絲態度!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長大成長的過程,我們總會失去一些東西,一些我們曾經自豪或很想保留的東西.但得到跟失去往往都不在我們控制之內.

你說得對,有過了就好,展望將來!The best is yet to 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