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放過我吧!

近來發覺自己愈來愈難頂,看不過的人和事愈來愈多,你們不要再煩我了,我怕要爆出來的後果連自己都承受唔住。到時嚇親人對自己都唔好,學習假D吧,見別人都做得到,就是自己比較鈍,學得差。

前一排過年期間,有個人在msn裡成日發表她自己要怎樣為新一年訂下一些計劃同目標,一大套理論,還要作檢討... 又話要在新年祈福,作個心裡的平安......卻偏要問我新年有沒有目標計劃8(,我一野想打沉她,話我從來沒有計劃的。想打發她掉,請!

哈!恰巧今天這個沒多聯絡之人在msn突然同我講,叫我幫佢祈禱...! 我問為什麼?她說要出發旅行,想要luck, 我同佢講,我的神不是黃大仙,求luck就攪錯了,還加上一句:怕什麼?無咁易死的!......都請回吧!(救命!又一個失見證的好例子, 奇怪是我這樣的回覆連自己都不開心呢。) 其實有機會旅行為何要擔心這憂慮那呢.....這樣為何不索性留在家裡安心得多嗎?雖然我是自我一D,不過又不想自己做得太衰,便搭多句,旅行是一個好好的體驗,好好玩過飽吧!

心裡面看不過眼某些人,不過算吧,別人同樣討厭我。想逃都逃不掉,世界其實好細。近視又加深了,心眼又細了,不曾喜歡這樣,出路是有一個:改變態度吧,看每個人都可愛的。事實是....應該係的!

最近有朋友問我為什麼要活著,一下子答不上,真是難倒我,我半響答不出話,想講什麼卻出不了口...最後不知怎的講左句:我都想知!心裡一直認為活著不一定是好的,有好多難過的關,過不到就是過不到,尋著死嗎?卻偏沒有這樣的便宜,始終會有那一日,犯不著擔心。回到教會找人問,沒有人答得上,只是話這是好深的神學問題...這個題目能寫一部書......~~" 但我只想有答案!都算吧,我對你們算是最有耐性的了!

最近終日在問神袮在嗎?沒有原因,不因為有埋怨...只在問,,,,,,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姊妹,

「人為什麼活著」這個課題真的很深, 我也不知道甚麼是正確答案. 但我相信神留我在世上必定有祂的心意, 可能是要我學習祂要我學的功課或完成祂要我做的事, 但我相信神的安排對我必定時最好的, 因祂應許過不會留下一?好的不給我們, 相信在適當時間神必定會告訴我祂的心意. 至於"神?在嗎"這條問題我可以答你, 祂是以馬內利, 與我們同在的主, ?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只是我們不願意去找祂. 願主讓你能親眼見祂, 好像摩西一樣

匿名 說...

「人為甚麼要活著」的確是條很深的題目。我倒只是想過人要怎樣活下去,但你說為甚麼嗎?卻沒深思過。看著你這個問題,第一個浮現惱海的是:

====================

雖然從來不是自主地來到這個世界,但我既然已活在這個世上,再加上生命得來不易,要維持亦不易,既然好不好都要生存下去,就盡力活好一點。

====================

故事的開端我們沒法選擇,也許怎樣完結都不在我們控制範圍以內,那就讓中間的路行得隨心,走得舒暢一點。

因緣際遇我們雖然都無法控制(好像越說越多事情不在我們能力範圍之內…),但就請多著眼於我們這些跟你走在一起的人吧!若然有些人已在垃圾山之內,又何必翻開那座未及焚化的垃圾山,把他們揪出來之餘,又弄得自己一身污垢?

朋友,Do what's right because it is right. 為活得自在加油!

匿名 說...

人為甚麼要活著?因為神造了我。
那麼為何神要造我?因為要榮耀神。
榮耀神?做得到嗎?大家一起努力吧!

匿名 說...

就算做少我這個人一樣有大把人榮耀袘,完成袘的計劃呢!

阿四 說...

咁妳就大錯突錯啦!忘記了嗎?沒有妳,我現在已不可以在這裡和妳溝通了。無一個人也很重要,不要隨便輕看自己!

阿四 說...

打錯字:係「每一個人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