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不能動的日子


肩膊已有幾個星期的痛楚了,直至星期一晚在早上四點痛醒,成了一個機械人才覺得真的要找醫生看看。連日來好火的心情,沒有工作的情緒,這個肩膊要負起不少責任,當然另有三成是無心工作啦。

就算看都唔知看什麼醫生,一直想,又不肯休下午走出去看醫生,想去看物理治療(因為近日有張免費檢查的單張,想去試一下。)但忘了帶在身,直至和細妹傾傾下才記得可以找田師父,她是一個泰國女人,未見過,不過聽聞好使得,就立即約見。

她是一個short & fat woman, 面目憎0, 而且是一個惡人...去到只幾秒鐘,就不停地命令我這樣那樣...她的功夫絕對不是小兒科,力度足以擰斷我條頸,勁!兩個鐘,一直同自己講忍忍忍...好痛呀!她還嫌棄我背部的筋不順,阻住哂...哎,我順呀使鬼來咩!若然痛的程度由0-10, 我的是7->8->9, 但都要忍耐的!

她成日話夜晚做運動好差,是大壓力,應該游游水,做做瑜珈...就好了。而她向我講得最多的是話是:你好火,好火...我問咁點呀,她說你去葯房執翻濟野調理下啦。

我那些斗纏一起的筋,終於都有暫時的順暢了,及後還要去多幾次,最後收錢時她少收我16蚊,呵,知我肚餓,叫我一定要食塊餅先好走,倒了杯茶給我,還叫我睡前食定粒止痛葯,咁第日就會好好多了,其實她都幾好人,不過都幾有性格,總之還可以和她溝通到啦,最喜歡和惡人相處了。

4 則留言:

s-ta 說...

ha~ 這種看似兇巴巴, 惡人多過稱呼人, 但心底裡卻實是最善良的人, 很有趣. 但雖然明白他們的好心, 但卻是實實在在的有點怕了他們.

祝你早日康服. 換了平日, 沒有師傅的日子, 有需要我的一"爭"之力, 就找我吧.

匿名 說...

師傅個格都幾似你!wahaaaa

匿名 說...

田師傅都唔係咁差嘛,我都唔覺得佢似一個惡人,面目都唔係憎O,唔好咁話佢啦。

mirror 說...

哈哈......那是第一印象,在那裡有成班女人,佢個樣真是最嚴肅同最有權威那一個,全個過程我都認為今次沒有揀錯,佢真係好掂,現在過了兩日,那些痛已續漸退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