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

垃圾山


那天和一班朋友胡亂地發現了一座山....好有趣!那就是: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座垃圾山...
愛自己的人會多加一個焚化爐,不會令自己的山加高,
小心眼的人他們的山會儲在銀行,簡唔時會拎出來惡臭一翻。

有時我們好難逃離這座山,因為無無聊聊地又在那裡徘徊,留連,特別在天色陰暗的時候。我們並不太喜歡這山,只是夢會領我們返回去,本已忘記,以為消失,卻又重現。

嚇然發現我會出現在你那座山上,而你都一早藏於我的山中。

好偉大的山啊,我可要窮一生的力量令你消失於我眼前,否則將山上的廢物填滿整個心肝脾肺的時候,就如同維港填海一般,愈填愈見不到大海,心胸要變得愈來愈狹窄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最高境界, 是愛自己之餘, 連帶那座垃圾山都愛. 看著這座山, 想著自己的路是怎樣走過來, 今天的自己, 又是怎樣演變出來. 垃圾山是我們一部份, 未及焚化亦只好愛屋及烏.

你說得對, 夢會將我們帶往那座山, 醒來一心一身污垢之餘, 更附送一殼眼淚.

為我們的垃圾早日化作春泥更護花乾杯!!!

快樂的 說...

咁靚既垃圾山,第二度邊樹有呀?又真係唔使急於焚化喎。哈哈。

匿名 說...

山上每件垃圾都是我們過去所看重的,
今天它己變成一舊"外"眼的東西(垃圾),
每個人都很想把它盡早燒燬,
要加快燒燬速度,我們只得接受它、肯定它從前對自己的重要(雖然可能看法有偏差),才能好好把它的好和不好列舉出來,當你嚇然發現原來它都不是以前所看的好的時候,你會容易把它擺低(燒燬),以後便不會為它隱隱作痛了。
我的過去你亦知道,我想我不比你好,今天我是怎樣的人你亦看到,放手叫阿頭幫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