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2日

你知道自己點死嗎?


喂,你知道你自己點死嗎?

怎樣?一定有想過吧,mirror自小就時常想著,
這是一個好奧祕的問題,我想知自己又想了解別人,
曾經問過兩個人,一個親人,一個尊敬的人,現在他們
都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了。實在好想和他們聯絡,想知他們都好嗎?
他們會記得我的問題嗎?假如我都死了,以後能否見面,
大家都認得對方嗎?死去的人,特別的懷念...

mirror的習慣是:
當想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心中會唸著不要在現在死去,
我還想完成心願,當完成了,就會唸著,現在死去都無妨...
時常都是在講價,在還價的狀況,不過死又怎能如自己所願,
所以只有期待那日的來臨,時常作好心理準備,
mirror望著自己的物件,有書本,notes, postcard, 公仔,紀念品,
有喜愛的青蛙玩具,裝飾,他們將會被遺棄了,但它們是美好的。

公司有同事邀請我在23號那天一齊報佳音,而mirror從未報過佳音,
既然如此,就趁機問問周圍的同事這個問題吧,不要逃避啊,
我們都是死路一條,就在今天大家思想下啦。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知道自己將會點死的人是可憐的,因為經常要避免那個情境出現.若避無可避的話,比如說被車死,每次過馬路或在馬路邊行人路行走,定必承受著萬二分壓力及惶恐.

因為不想知道自己點死,不擔心死,只擔心痛,及事後家人怎麼辦.

平時買埋買埋很多東西,它們都是好東西.以前曾想過好好寫低一份清單,有甚麼東西希望留給某位的就好好寫低.而心中亦不時draft了些給身邊最親人的最後說話,若一天不知怎樣早行一步,還能給現在人留下一點.

經常跟朋友仔說笑話:我都就死啦! 這句說話很對,人生其實短暫,即使有八十歲命,到頭來我們都會嫌活得不夠.mirror說得對,正視這個問題!找天就拿張器官捐贈證先…

匿名 說...

s-ta,
自己點死令你做人更積極,
我想這也是神給我們的禮物!

人生在世看似漫長,但又短暫,
所以我今日死、同聽日死、甚至幾時死都好啦,最緊要盡自己力去好好活過,留給好回憶給自己與別人,我想這會好過天天擔心自己幾時死同埋點死。
神給我們的禮物:是永生,所以點都好啦,我就是在積極等死。mirror,我地第時一定會見面架,你唔洗擔心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