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日

討厭的人


什麼事令人厭煩呢?
最近認識到一個vendor, 講真的要我面對這個人,
是大大的辛苦,不是mirror高竇,而是不喜歡這類人,
由佢的口頭嘽,到他的談話內容,真的是煩死人了。
而他的口頭嘽是"緊係啦",mirror心裡每次都會回應一句"緊係你個死人頭"

mirror知道不可以這樣待人,因為佢始終是一個人,
不過mirror情願同一隻動物相處,都不要遇到討厭的人,
始終覺得人比動物難捉摸,危險得多,亦沒有幾多個值得信任,
講到尾都是為左自己利益好處著想,騙的騙,奸詐的又舉目佳視,
D人去形容一些壞人,直斥其非地話人是禽獸不如,但佢地有無想清楚架,
不論是什麼動物,亦不會有人的至惡毒思想同行為,
而牠們就默默地被不負責任的所謂人類侮辱了好多個年頭,
為什麼人自己不可以不如?人本是罪,為何不認?

若果生命是一個test的話,是呀,mirror一定又不合格了,
我現在只想簡單的講一兩句:我好討厭你這個人,雖然你沒什麼過犯,
但所有野都好可憎...呀。你不要在我面前出現,除非你想挑戰極限,否則,
始終有一日,我會用盡我的氣力,轟你上天。

(後記:今日聽同事講,這個vendor竟然在同事面前投訴我所做的file全部都
有問題,所有野無diecut位,數字size不符,要開通宵來幫我重新執過...
看來mirror的直覺是對的,這個真是一個衰人,因為佢所有的投訴明明在昨天
全部一齊跟進過,見到所有files都有diecut位,有出血,而他之後竟要開通宵再重做我的file?
在我做工以來真的少見,how come? 好啦,output有問題,一定全賴在我身上,算吧,
我預左了。)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可能佢唔知道,做壞事的,總必有報應!
所以我們都要小心D......

匿名 說...

mirror, 我會撐你的, 我完全知道不是你的問題, 是vendor的問題, 但我亦有信心, 當日的production不會出事, 如有問題出現而高層又投訴, 我會如實報導!

放心啦!

匿名 說...

雖然不知事情來龍去脈,但mirror的辦事能力及責任心我是完全信任!

總有人喜歡把責任推在別人身上!

匿名 說...

咁講法... 個vendor真係好衰喎
唔怪得mirror激到變晒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