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日

討厭的事



最討厭是那些推銷電話,
她們的推銷手法大致都是務要說服你將你口袋裡的錢搶過來。
而且懂得閉氣呼吸,仲愈講愈勇,真是不敢恭維,連自己都覺得回應他們是無聊的。
只是他們都不過是打工0者。所以平日都是禮貌地拒絕就算了(不過好多時都被氣得不怎禮貌)。

今日又接到一個,她那種纏著不放誓要將她所有說話講完為止的精神,真是值得敬佩,
我不慣斷他人的線,好啦,講左唔買佢的服務啦,佢還要沒停沒了,
唯有閣下電話在一旁,繼續工作,一分鐘過後,拎起來聽,啊,還在說服當中,並沒有發覺我的不存在,
再閣下,分幾鐘再拎來聽,仲講緊,真是馬拉松式,汗顏!直接第三次才隱若在旁邊聽到"喂..喂..喂..."
這時她終於收線.滿以為終於擺脫了,誰不知半個鐘後,竟然再一次收到她的電話,
哈,厚顏無恥地問我剛才的電話是否有固障......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唯有送個「勁」字俾佢地啦!不過我就送唔到囉,因為每次我都會跟他們說我沒時間聽那些什麼優惠,就收線了,所以領教不到他們的「勁」。

匿名 說...

你都好有耐性wor, 我通常聽到個topic後, 就會話"唔使啦,唔該,bye bye".

remark: "不敢供遺"的正確寫法是"不敢恭維".

匿名 說...

你真有耐性!我沒有耐性聽他們慢慢說,通常我會說:「唔駛啦~」說了好幾次還是繼續說服,我便會說:「真係冇需要~唔好sai你時間啦~不如你搵過第二個啦~」

匿名 說...

唔該哂。改回了。

匿名 說...

算吧了,她不把時間用在你身上,就是用在別的人身上,還好的是你脾氣好呀,比我"鏟"了她 9 世了,還敢再打來她定必死無疑!

匿名 說...

kakaa... 俾著係我就晨早cup左佢線


有時行街會有些推銷員走過來
要人填下問卷或者聽佢吹水
以前我會有禮貌地說不用了,趕時間
而家我發覺有禮貌是沒有用的
索性懶得出聲視而不見掂行掂過
──可恨的是她們愛打橫行來攔路
試過我向左邊走了四個身位她還是擋在我面前
直到我企定轉頭向她怒目而視,她才退開
佢走遲一秒我一定鏟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