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急趕出來的wedding card


終於買到紙,print左出來,卻又不太像一張婚咭!可能單面咭,沒有中文,古怪的性氏,又沒有加上花邊...

這是再改動後的樣貌;不過婚咭的原素是有的,好似tailor-made左他們兩人的特徵,我個妹是大眼的,長髮,佢未婚夫時常戴著頂米白帽,對於我地來講好神祕,可能不太認識,所以連佢自己都揀這張背面示人的layout。咭的左面有些圓點,代表他們由淺入深的關係,這個他們可buy呢。還有是細妹想我畫多兩隻她的愛犬在旁,突然我問了一句:咁D人會不會有狗男女的推論架!結果狗仔都沒有畫了。

至於紙的色用了啡色,可能因為曾經問過啊妹張咭喜歡什麼色,佢話啡色...咁就試下用。效果就是這樣了,同平時見開的不同吧。

印色方面;他們一個愛用磚紅,一個又喜歡紫,~~" 咁唯有一半印磚紅,一半印紫。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適合的信封,原因是這一隻紙已不再有存貨了,所以都不會有其match的信封賣,希望下星期會找到吧。

3 則留言:

iRis 說...

我喜歡這個紅,暖色看來較溫柔。
轉了字款和排列,感覺溫馨多了。

快樂的 說...

拎走個奇怪的姓氏後親切得多

匿名 說...

我喜歡深啡色,和諧同顯得好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