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

凍水迎豬年


年三十,先來個大清潔,沖到一半,水愈來愈凍~~~~
這位熱水爐大姐,今天才來病 :@@:
呵!修理的人都趕著收爐了!
之後的日子要我點過,沒有熱水爐的豬年!

1 則留言:

mirror 說...

今晚終於有熱水了,熱水爐整好左,用了600蚊換了個衡溫器,好貴。以前那個電熱水爐用了那麼多年都未曾壞過,而這個水皮熱水爐用了區區兩三年就開始壞了,都怪我地當初太信任別人,不是自己去選購的結果,我地這間屋,從裝修以來就一直不停地爛及壞,錢就用了,結果得出來的並不覺有價值,想起來都幾勞氣,還有的是我對屋裡面多樣野都不信任,尤其房間的吊櫃,常常都認為佢總有一天會掉下,我會幻想著掉下那一刻有什麼物件會即時損壞,會有幾嚴重的損失,而我在場的話又會幾驚嚇......在家都感受不到安全感,真是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