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搬座位



公司人事管理在變,印象上是不停地變,尤其是在appraisal當中對我的意見都是想我變...所以有齊心理上的準備,他們想怎樣就怎樣吧。今次大轉位,當然有自己份啦,本身的座位一向都算不錯,因後面座位是空的,有些物件可延續到後面的枱上,而且離manager房比較遠。

有年聖誕抽了大串星星燈,被同事們硬要掛在我那邊的走廊上,一直掛著,竟然沒有人投訴反對,感覺自由,星星的裝飾很悅目...現在要轉位,同事K好想將星星留給下一手,為的是再見到星星仍然掛著...直至有高層問及星星留給下一手同事,人家會不會感到被阻礙?就這樣我決心將星星清拆了,附近的同事都不捨得地留影,而我,只留了一,兩張。

不喜歡這些突然地要搬位,清拆星星,同一時間還要重新適應新座位的感受。那天新的座位好快就set好了,下午還有時間做點工作,不過好窄,因為腳下放了兩部CPU, 一部Mac,一部PC, 加一張腳踏,連放字紙簍的位都沒有,有次還絆著某個同team同事...呵呵呵...這些事算吧,最重要是星星終於放在家,留回聖誕節掛在窗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