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你們都是我的小天使



四川地震,帶來了許多的救人英雄、義工、捐助人,他們都令人感動,在我心中他們都是天使,就如聖經上寫著的吩咐要愛我們的鄰舍,我在這災難中見到了。

不過在不遠處,在我周圍都好彩有著你們,你們都是我的小天使,我這個人,年紀愈大,膽就愈細,記得以前我是一個勇敢的人,現在的我變得非常膽小,好yellow!

多謝你們,不但用安慰、關心、念記,還用行動陪伴我,原沒有想到你們是這樣的記掛的,只是一句說話已叫我明白你們對我的愛,因為你們感動我,所以我會面對的,我已經打了電話找醫生了。我知比起其他嚴重的病人,我算什麼?可是,連抽血都驚的我,今次真要突破小許了。

6 則留言:

Yu Wan Pan, Phyllis 說...

加油呀, Mirror!
為妳打氣!!
神說: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Dont worry, God always prepares the BEST 4u!

匿名 說...

係囉,快d去睇醫生,咁先乖架嘛。^^

匿名 說...

看到你的分享真的很開心,為你有這突破感恩。我很明白身邊有朋友關心的心情,因為我都感受過被人關心的那份溫暖,當時你都是我的小天使之一...為你祈禱,求主加添你有剛強壯膽,面對治療。等你好番同你食餐勁O既 ^_^

匿名 說...

小天使們,今天見醫生,因為化驗所人員都不敢和我做抽細胞檢查,話會很多血出...而醫生索性話不如做手術一次過切除後再驗下是良性還是惡性...等。所以book左做手術,暫時算是鬆了一口氣了。

匿名 說...

放心! 我地陪住你呀!!!! 加油!!!

匿名 說...

比比我睇blog 先知,你點呀,唔使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