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魚BB


公司除了我養了魚BB外,還有4個同事養緊,這些魚BB都是由一位同事家的魚生出來的,分派了給我們作為保母。
我用了張小美留底的細花瓶養了4條,三日後死了一條,現在有三條,健康地成長著。
除了在公司試過養蜥蜴外,現在嘗試養魚,看他們游來游去,心情變得平靜,有時可以打發下悶爆的情緒。

6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發悶時探魚仔, 我發悶時探mirror.

mirror 說...

唔好講到我地孤兒仔咁,呵呵呵!

匿名 說...

養老....-_-!

Yu Wan Pan, Phyllis 說...

呵呵~~老人院!!!
好舒適的工作!

匿名 說...

Mirror 你要對魚仔有愛心,要做好媽媽, 唔好亂餵野食喔

匿名 說...

我成都探mirror,因為成日都好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