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

趕得及,最後今天!


大 師 對 象 - 巴 黎 龐 比 度 中 心 珍 藏 展
最後今天了,今天還延長了關門時間到八點,
唔掛得D人一直無少過...我離開時還大排長龍。

這些當然是今天的收獲,不過我自己卻擁有三張卡套!
首先是賣票的人給我多一張卡套,在租導賞時又有一張,共三張。
貪心的我原形畢露...

這個展覽的畫有幾幅特別喜歡,而今次租了導賞錄音,
覺得很充實,很滿足了。

走時見到個好靚的袋,有我喜歡的畫絲印在其上,好想擁有...
不過要買一本大書+一本細書共$220才會送,結果我只買了本細書$20,
放棄了靚靚袋... : ( (不過夠了,太多袋了>.<" mirror 心中在鬧!)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靚呀....

唔制, 我miss左呢個展覽... +_+

匿名 說...

的, 這個畫展己很久了!!!

Mirror, 有時喜歡的東西, 亦未必一定要擁有嘛! 每逢見到喜歡的東西很想很想買的時候, 都會細心想一想, 若買了而浪費或冷落了它的話, 也許用心欣賞看一看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