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1日

畫雞定切雞?


mirror今天被邀請為教會做一本小冊子,目的是送給會眾作為傳福音的工具。
本來都是好的,只是要求要作一些比較真實的畫功,這個就比較困難了,
mirror自知強項在那裡,但畢竟和她所要求的相去甚遠,如實講出,
結果是沒有如她所願的,唯有另請高人了,

工作本來是一個designer的我,卻沒有好多人明白我作的是什麼,
大部份人只是解作畫公仔,返工都是在畫畫下,有朋友話工作的對象和小朋友有關的,
是因為做得太多壞事,所以在積福...真是這樣嗎?我總不能相信,不過肯定的是,
mirror一直在逃避小朋友對象的工作,以往做小朋友有關的玩具packaging, 之後做親子
的packaging, 現在做兒童網站,@@" 事實上我是無奈的,只是近來看通了少許,
點樣都好,都是一份工作,不可踐踏的工作。

是在混飯吃嗎?真的不知道,只是再沒有太多勇氣踏多一步,沒有太多精力向前行,
就算是沿地踏步吧,再講落去,只會令自己覺得太沒出色了,是的,有時出色與否,
可能只出自怎樣的心態,明顯地mirror在退縮,那些衝勁好耐沒有出現過了...

8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的負能量又番來了!是我給你的?還是你傳給我呢?快去吸收下一些正能量啦!生命是苦悶還是快樂,是你怎樣面對它們,工作是死的,人是活生生的。在有限的生命做一些你會覺得開心的事罷(不要犯法的事)!我也正在學習緊呢?
加油!

匿名 說...

你又要讀下purpose driven life 啦!

匿名 說...

mirror坐的位很好,又有青蛙,又有怪表情的公仔,幾開心呀

(其實mirror做果d唔係小朋友style既野都好靚)

匿名 說...

mirror, 就算無奈亦不代表沒出色呢! 你所畫的其實都出色得很!!!

也許前路有點模糊, 就 let it to God!!!

題外話, 我tag了你~

匿名 說...

人人都有其出色的地方,別人不了解,自己也當知道吧。我一向都好欣賞妳架,不過可能沒有表達,只因有點肉麻吧...

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就可以呢,得閒就回頭看看自己,欣賞一下自己,亦不妨讚自己兩句也是一件好事,都幾開心架!

匿名 說...

你係咪好耐冇打壁球呀?! 所以冇晒d正能量?擇日決戰啦!

匿名 說...

各位大人,好多謝大家的慰問,
無言感激!我會好好反醒一下的。

匿名 說...

唔好意思,錯字提醒:是反省,不是反醒。